依據各班的需求,設計團體活動,協助同學自我探索與人際互動,並提升心理健康與自我照顧的能力,每一場次的課程約1-2節課。

★請確認教室有e化講桌、簡報投影機與麥克風。
★活動帶領者為受過專業訓練之全職實習心理師(研究所高年級碩士生),或外聘心理師/實習心理師。 

☆表單報名時間:即日起~2024年2月23日。若超過表單填寫日期,請來電洽詢。
☆表單填寫以「班級」為單位,將以填表順序導師是否全程參與作為安排順序。
☆請導師確定好時間再預約,請勿約了後取消,會影響他班的參加的權益。
☆填寫完後不代表報名成功,承辦人將於2/29前陸續寄送報名確認信,收到承辦人的回覆確認信才算報名成功。
☆如有疑問請聯繫業務承辦人:
程音筑心理師(分機3003/159890@mail.fju.edu.tw)

 

112-2班級輔導-->按此填寫申請

裝備你我的紓壓百寶箱不過度耗能的助人技巧--身旁的人心情不好怎麼辦?我很想陪他但我最近真的好忙…。我覺得我快要不能負荷他一直倒垃圾給我了…。其實,在想要幫助他人之前,要先清楚自己的狀態。讓我們一同探索你現在的壓力負荷程度、壓力源與情緒調適方式,接著才來學習幫助他人的方式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