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翻譯與建置評估工具

哥倫比亞自殺危機程度評估量表 (C-SSRS-Full)
哥倫比亞自殺危機評估量表是個所有人都可以使用來評估自殺風險的工具,量表包含了一系列簡短的問題,可以協助辨識自殺風險的嚴重程度、緊急程度、以及需要協助支持的程度。

本量表是由美國心理衛生研究院(NIMH)贊助,在2007年委託哥倫比亞大學、賓州大學以及匹茲堡大學的研究團隊所共同開發。2011被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所採納作為資料蒐集的建議量表,也在2012年被食品與藥物管理局採用作為臨床試驗測量自殺意念與行為的標準。本量表目前被廣泛使用在臨床試驗、學校、醫院、社區以及軍隊等場域中。

原英文版量表、以及本中心所翻譯完整版本量表,皆無償提供給社區與心理衛生情境使用,並無須取得使用授權。更多資訊可參考哥倫比亞燈塔計畫網頁



DSM-5人格特質量表(PID-5-40題版)
信效度驗證與指導手冊撰寫中。


Level of Personality Functioning (13題短版)
信效度驗證與指導手冊撰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