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學輔公告】📣諮商預約新制說明 !!!!

2021-09-17• 學輔公告

親愛的輔大人:

往例 『開學前一週』 可至學輔中心預約當學期諮商晤談,囿於疫情及諮商晤談制度調整將變更預約規則
110學年度第1學期起停止需親至學輔預約之方式。

預約新制說明如下


◇◆◇第一步--填寫個別諮商預約申請

填寫個別諮商預約申請表,表單填寫約需15-20分鐘!
-->按此填寫表單

這些表單是希望我們可以更加瞭解你的情形,請依目前的狀態如實填寫!
學輔中心未來將會依照您填寫的個人資料與您聯繫,請務必再次確認Email信箱、電話、緊急聯絡人資訊是否正確!

◇◆◇第二步--預約初次晤談

無論以前是否曾經在學輔中心會談過,每學期都需要重新進行『初談』喔!

送出諮商預約申請表後,系統會發送『可預約初談時間』至您的信箱,點選你可以初談的時間送出後,系統將自動發送初談通知信,請務必收信確認!

請依照您預約的初談時間至學輔中心進行初次晤談(※請留意9/22-10/2全面實施遠距線上晤談),初談時我們會提供自我協助資源、影片..等給您,也會請您提供接下來可固定會談的時間。

◇◆◇第三步--正式晤談

初談過後我們會依需求/時間媒合心理師,媒合成功後系統會發送晤談確認信,請在2日內回覆確認信以完成正式晤談預約,
接下來就開始您與心理師的正式晤談歷程。

若2日內未回覆晤談確認信,將重新進入待排名單!!!系統會自動同步發送晤談確認信至您填寫的EMAIL及學校信箱,請務必留意收信!


★★★請注意!!!
1)若晤談缺席兩次,晤談將會取消。如有需要請洽學輔中心櫃台,重新申請預約。

2)初談及後續晤談皆採線上預約,需事先預約再於約定時間至學輔中心。預約流程與過去不同,都是為了提升預約效率,讓我們一起適應這些變動。

3)所有線上服務與預約皆透過TEAMS,請使用輔大學生帳號:
學號@m365.fju.edu.tw。若有登入問題,請洽資訊中心。

4)配合學校防疫措施9/22-10/2全面實施遠距線上晤談(含初談)。配合學校防疫政策,將持續修正遠距線上晤談措施。


詳細預約流程可至臉書IG查閱圖文版
其他問題請聯繫學輔中心院專責心理師02-29053003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