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 【相關資訊】 💡與家長有約

2021-08-30• 相關資訊

💡你是不是常常想著…
「我覺得家人都不太理解我」、「家人都好不信任我」、「我真的不確定我在家人心中的份量」、「有時我不敢和家人說我生病了」

💡或是常常聽到家人說…
「我只是關心你啊,你為什麼都不跟爸爸/媽媽講?」、「你不信任我們還能信任誰」、「爸媽難道會對你不好嗎」、「不要想太多…什麼生病,不要隨便亂吃藥」

跟家人的距離,總是又近又遠,有很多想說的,卻又有很多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你的心聲,也正是爸爸媽媽的心聲!

學輔中心在110/9/18(六)10:30-12:00辦理了三場家長講座(同時段,可依主題選擇參加),由資深專業老師與家長們一同討論家庭常見難題。
歡迎各位同學邀請父母上線學習,若同學有興趣瞭解父母的心聲,也歡迎一同參與討論


※本項活動不需事前報名,請於活動時間直接點下方連結進入google meet會議室。
因線上會議室有容量限制,若發現無法進入則表示容量己滿喔,歡迎提前進入。

第一場:大一新生之爸媽如何斷捨離

第二場:談談校園常見的精神疾病


第三場:與孩子無話不談校園生活
圖片說明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