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學輔公告】📣1102諮商預約說明 !

2022-02-10• 學輔公告

📢📢📢1102預約說明

 

預約及相關申請請以teams帳號【學號@m365.fju.edu.tw】登入填寫! 請掃描QRcode填寫申請表,填寫完成後系統會寄發通知信! 請留意信箱或垃圾信件匣喔!

-->按這裡填寫預約申請

所有預約安排與聯繫皆以信件為主,請務必留意收信!2905XXXX皆為輔大來電,請注意來電,以避免無法聯繫。

 

★因系統測試,預約申請表單將於2/14(一)中午12:00正式開放。

 

★★若媒合成功系統會寄發通知信,收到預約確認信請於48小時內登入表單點選確認,超過48小時未回覆則須重新等待安排。

 

★★★若表單顯示無權限,請複製網址以無痕模式開啟+teams帳號登入。

★★★★未曾初談過的同學就需要進行初談喔!需初談的同學填寫預約表單後,收到的通知信會提供初談預約連結,請記得點選你可以初談的時間並送出。

不記得是否初談也沒關係系統會自行判斷,如果已經初談過就不需要重新初談!
 

附件下載